在江边诉说

“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,但又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浪漫”

穿越成怪兽怎么办10【大结局】

注意避雷   

这篇文我没列大纲,反正就是按照剧情发展

cp向嘛,大概就是   赛罗x你  ,也可能会有all赛,emmmm是挺复杂    【不喜勿进】

ooc预警,应该有私设吧没列大纲的我不知道QAQ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设什么的已经碎一地了

介绍;在一个平凡的一天,由于你出门没看黄历被大卡车撞飞了。然后你就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。。。围绕你所发生的故事。。。

【建议看一下前面的,不然可能看不懂】

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

在你身体出现次元裂缝的第四天,光之国爆发了一场大战,已经持续了三天之久,无数的人战死,倒下,战火纷飞中满是飘扬的光粒子。所过之处,触目惊心。

你扛着医药包,费力的在战场之间穿梭,看着奥特战士一个一个倒下,而你却无能为力。

‘’赛罗集束光线!‘’看着赛罗在敌人之间穿梭,蓝色的披风上沾满了光粒子,你想要过去帮他,可是眼前突然发黑,那辆大卡车又出现了,车头上沾满了血,,,,你‘扑通’一下倒了下去,坠落,再坠落。

等再次清醒过来,赛罗已经退到了离你不远处,你清晰地看到了他身上的伤口,光粒子不断的从伤口处涌出来。

这时,一个怪兽朝他释放出了杀招!而赛罗并没有注意到!

【你;作者我是不是要上去挡。    作者;啊对对对】

你义无返顾的冲了上来,怪兽的光线全都射到了你身上,你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‘’星期七,坚持住,你不会死的,对吧,你睁开眼看看我,,,‘’你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少年,少年此刻显得很慌乱,眼睛里涌出薄薄的泪水。

然后他一发光线在场怪兽全部out。赛罗紧紧地抱着你,此刻的你感觉有点不太真实。

‘’坚持住好吗,我们回光之国。‘’你对着赛罗的目光摇了摇头,次元裂缝越来越大了。你默默的抬起手,在赛罗脑袋上重重的揉了一下,‘’再见,赛罗。‘’你失去了意识。

再次醒来,你躺在沙发上。回到现实世界的你已经失去了全部的记忆。你走到阳台上,看着天边的晚霞,静静的坐了下来。

夕阳,渐渐西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视角;赛罗抱着星期七逐渐冰冷僵硬的尸体,他没有哭,却不肯松手。‘’星期七,你为什么要给我挡光线,你就是个傻子,我还没告诉你呢,我喜欢你,你回来好不好,,,‘’

不知过去了多久,赛罗来到了一个宇宙散心,变成了诸星真的样子。在一个马路边,看到了一个少年,脖子上带着一个白色耳机,身穿清爽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,笑起来是那么阳光。诸星真一眼就认出他是星期七,战士的直觉是不会错的。

诸星真激动的走了过去,刚好少年朝他走过来。

‘’好久不....‘’

‘’借过。‘’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hhhhhhh终于大结局了hhhhhh虽然有点be但是没关系hhh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在江边诉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