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边诉说

“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,但又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浪漫”

穿越成怪兽怎么办7

注意避雷   结尾有好东西

占tag抱歉,all赛不明显但它确实是all赛

all赛预警,团宠cp向预警,70父子亲情向

ooc预警,应该有私设吧没列大纲的我不知道QAQ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设什么的已经碎一地了

介绍;在一个平凡的一天,由于你出门没看黄历被大卡车撞飞了。然后你就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。。。围绕你所发生的故事。。。

【坐等磕all赛cp的你】

【建议看一下前面的,不然可能看不懂】

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

‘’星期七,立刻执行手术!‘’

‘’是,玛丽院长。‘’

看着病床上的赛罗,你莫名感到一股生气,这小孩儿也太不注意了吧,又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。

就这样,你兢兢业业的在他床边照顾了三天三夜,第四天,赛罗终于醒了过来。

‘’给你,把药吃了,一会儿打针。‘’你没好气的把药塞到赛罗手里,转头去拿针管。

‘’你是不是生气了呀。‘’赛罗小心翼翼得问。

‘’这不是明摆着的吗,你能不能小心一点呀,每次弄得浑身是血,我都给你买了多少个花圈了,棺材都给你定好了。‘’你翻了个白眼,给针管里装上药。

‘’能不能不打针啊。‘’赛罗的声音里带了一点哭腔,‘’疼啊‘’

‘’你还知道疼啊‘’此刻你的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,‘’知道疼不知道小心一点,弄成这样。你知道大家多担心你吗。刚进银十字的时候,你爹都快把银十字砸了。麻溜点,把胳膊伸出来。‘’

‘’我不想打针,,,‘’赛罗的声音酥酥的,完全拒绝不了啊喂!

‘’好好好,不打了,你去出什么任务了,伤这么重‘’你拉了个椅子坐在赛罗旁边。

‘’嗯,,,去捣毁一个怪兽窝点,打架的时候没注意,就变成这样了。‘’

‘’傻瓜,你不懂得往别人身后躲躲吗。‘’你皱了一下眉头,‘’又是因为冲在第一个才会伤这么重吧。‘’

‘’你怎么知道?‘’赛罗拿起一盒黄豆粉年糕,吃了一块。

‘’我还不了解你吗,怎么样,捣毁了吗。‘’

‘’没有,他们逃走了。‘’赛罗叹了口气。‘’还有,我不是傻瓜。‘’

‘’你就是,人家怪兽都知道要跑,就你不知道,傻傻的让人家打。‘’

赛罗正要反怼,结果门咔嚓一声开了。一群人呼啦啦闯了进来。你被挤到了角落。看着他们争先恐后的撩赛罗,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的你走出了病房,然后,你就碰到了雷欧和赛文。

‘’不好意思,星期七,麻烦你跟我们来一趟宇宙警备队总部。‘’

没等你回答,就被他们拉走了,,,,,,


推开会议室的门,佐菲坐在最上座,看见你进来,他微微示意了一下你坐的地方。等你坐好,佐菲缓缓开;

‘’各位,刚刚我们发生了一场大战,敌方俘虏了我们三百人,要求,,,用赛罗来换,各位,,,怎么看?‘’

此刻的你一脸蒙逼,还有点不知所措,这这这叫自己来干嘛,用赛罗换,这还用想,不同意呗。就是那三百人,,,,

你扫视了一圈会场,发现阿斯特拉和泰罗并不在。

察觉到你的目光,佐菲轻咳了一声,‘’阿斯特拉和泰罗在被俘人员内。‘’

草,这可怎么办。

‘’我建议以投票方式表决。‘佐菲又说。

此刻的你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可赛罗不是说只是一次小型任务吗,,,,

‘’我同意,,把赛罗,,,送出去。‘’你怎么也没想到,开口的是赛文。他脸色煞白。

‘’我也,,,是。‘’雷欧颤抖着,说出了他一生最不愿说出的话。

其余人没有说话,像是默许了一样。

‘’不好意思,我不同意。‘’你站了起来,目光灼灼的直视着佐菲。‘’你们没有权利让一个未成年和孩子去送死。‘’这时候,你异常冷静。

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。

‘’希卡利不是做了一个改变样貌的胶囊吗。我吃下后,变成赛罗,让我去送死,不就好了。‘’你轻松的坐了下来,‘’想让我代他就直说,不必演这场戏。‘’你早就明白,叫你来不过就是演场戏给你看,他们从来没打算把赛罗交出去,早就想好了让你替赛罗去死。

想明白了这一点的你并没有感到愤怒,毕竟你也舍不得让赛罗去受苦。

‘’对不起星期七,我不能在失去他了。‘’赛文走到了你面前。

‘’不用道歉‘’你笑了一下,‘’我和你们对赛罗的感情是一样的,他是我好哥们儿,我不会不管的。‘’

雷欧默默地走到你面前,‘’走吧,我送你‘’

你拿起早就准备好的胶囊,吞了下去,默默地来到了约定地点。然后,他们把你丢在了这里,带着光之国民众离开了,没有一丝留恋。

你迷茫的看着四周,突然一股黑暗之气从身后传来。

‘’赛罗,你来了啊。‘’猛地回头,哦,是黑暗梅菲斯特。

你盯着他那张放大的脸,啧,这家伙颜值挺高嘛。

然后,,,,,,

【你;不出所料又要捅我了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;啊对对对】

然后‘库哧’一刀。黑暗梅菲斯特轻轻接住你,在你的耳边呼了一口气;‘’你不是赛罗‘’

‘’你真聪明哈哈哈。‘’你强颜欢笑。

‘’不过,我对你也挺有兴趣的。‘’黑暗梅菲斯特舔了一口你的耳朵,你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‘’不如,你陪我玩玩。‘’黑暗梅菲斯特把你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‘’还是原来的样子好看一些。‘’【你os;这人这么变态?】然后一个公主抱把你抱了起来。‘’我的床可是很舒服的,要不要体验一下。‘’

‘’那啥,一上来就玩这么大?哥们我是男的啊啊啊啊啊!‘’

‘’没事,我不在乎。‘’

【你;救命救命救命这娃子要上了我啊啊啊啊啊啊。】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洞突然回来了hhhhhhhhhhhhhh

咱就是说奇奇怪挂的cp又增加了

本来想大结局的,结果就发展成这了

我在考虑要不要让梅菲斯特上了星期七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在江边诉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