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边诉说

“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,但又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浪漫”

穿越成怪兽怎么办8

注意避雷   

占tag抱歉,all赛不明显但它确实是all赛

all赛预警,团宠cp向预警,70父子亲情向

ooc预警,应该有私设吧没列大纲的我不知道QAQ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设什么的已经碎一地了

介绍;在一个平凡的一天,由于你出门没看黄历被大卡车撞飞了。然后你就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。。。围绕你所发生的故事。。。

【坐等磕all赛cp的你】

【建议看一下前面的,不然可能看不懂】

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

就这样,你被黑暗梅菲斯特拐走了。在你艰苦不屈的搏斗下,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清白,黑暗梅菲斯特生气的一脚把你踹下床,自己睡觉去了。

你默默的蹲在墙角,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快被撕烂的衣服,然后默默地拿个被子把自己裹住,以盖住黑暗梅菲斯特在自己身上咬的那些痕迹。

说实话,黑暗梅菲斯特真的是你此生遇见过最变态的人,小说估计都不敢这么写。

他给你头上浇了十几盆冷水,说是想看水从肌肤上滑落下去的感觉,把你冻得瑟瑟发抖,完事儿就坐在你面前,奸笑着说你要是冷的话就到我怀里,我怀里可暖和了。结果你因为宁死不屈就发高烧了。

本来以为你生病了他就能消停一会儿,结果这娃子把你的手脚都用铁链拴住,拿着鞭子在你身上滑来滑去,又揉又摸,导致你每天都能看见你太奶奶在床前向你招手。

不过,凭借着你强大的免疫能力,还是好转了过来。

在你刚好转的这天下午,黑暗梅菲斯特走进了你所在的小黑屋。看着你一脸从容赴死,大义凛然的表情哈哈大笑。

‘’你不会又要浇冷水吧‘’你问到。虽然你是平常的语调,不过在黑暗梅菲斯特看来居然有一丝可怜兮兮的味道。

‘’不用担心,宝贝,‘’黑暗梅菲斯特把你拉进怀里,【你os;鸡皮疙瘩掉一地。】‘’我怎么忍心伤害你呢。‘’

‘’那你过来干嘛。‘’

‘’光之国的人来了,要把你带走。‘’黑暗梅菲斯特脸色顿时晴转阴,‘’你想留下来吗。只要你想留在我身边,我可以和他们拼命。‘’

‘’我,,,‘’你看着黑暗梅菲斯特亮闪闪的星星眼,突然想起了那些天和太奶见面的事。‘’我还是跟他们走吧,,‘’看着黑暗梅菲斯特越来越黑的脸色,‘’我这不是怕你受伤吗哈哈哈,反正光之国的人也不会对我做什么的哈哈哈。‘’你承认,你怂了。

‘’那你爱不爱我‘’黑暗梅菲斯特的语气又软了下来。

‘’爱爱爱,非常爱,那啥,你先帮我解开好不好。‘’此刻的你只想赶紧逃走,怎么说你也是个男的,呆在他身边迟早有一天得,,,,不敢想啊不敢想。

‘’那你怎么证明你爱我呢。‘’看着黑暗梅菲斯特贱兮兮的笑容,你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!

下一秒你就被扑倒在了床上,尖牙深深的刺进你的肌肤,【你os;这家伙怎么还咬人呢】留下了一个奇怪的标记。

‘’好了,你走吧。‘’黑暗梅菲斯特解开栓着你的铁链,把你带到了外面,你勉强的用被子遮着自己【因为你的衣服被他扯得很烂】,看着不远处的佐菲,赛文,雷欧还有,,,赛罗。

你一路小跑跑到赛罗面前,‘’哈哈哈赛罗你好呀,好久不见。‘’

赛罗脸色铁青的看着你裸露在外面的小腿,‘’你,,没事吧。‘’

‘’没事没事,哈哈哈。‘’此刻的你很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‘’走吧走吧‘’

回到光之国,你马上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清洗身上的痕迹。外面,赛罗和梦比优斯对视了了一下。‘’梦比优斯,你说星期七他怎么了呀。‘’赛罗有些迷茫的看着紧闭的大门。‘’他应该是被,,,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,走吧,带你去我家做做你就知道了。‘’然后,,,,梦比优斯就被一群人围殴了,,,,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的有点少别在意啊哈我在努力的往大结局发展,,,,,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在江边诉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