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边诉说

“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,但又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浪漫”

NO.2一觉醒来变成了反派?

注意避雷   

小学生文笔,

all赛预警,团宠cp向预警

ooc预警,私设满天飞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设什么的已经碎一地了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

为了监视赛罗,宇宙警备队特意给赛文批了假,也好助于父子俩增进感情。

‘’赛罗,吃饭了。‘’赛文怀着忐忑的心情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不知道赛罗会不会出来吃,会不会接受他。

‘’哎呀,老爹,知道了,你不去上班了吗?‘’赛罗走了出来,一屁股坐在凳子上,埋头吃了起来。‘’其实这种小事不用麻烦你,本少自己来就行。‘’

赛文没怎么意外,毕竟他的世界观及三观在昨天就被赛罗的一系列操作搞没了。‘’你一会想去哪里玩,我带你去。‘’赛文坐在了赛罗旁边,赛罗下意识往后挪了挪,毕竟原世界的老爹每天都忙的要死,几乎从来没陪他吃过早餐。

‘’不用麻烦您了,我自己逛逛就可以。‘’赛罗吃完早饭赶紧遛了,赛文失落的看着赛罗的背影,‘’果然还是没有接受我吗,,,,‘’

这边的赛罗来到了奥特竞技场,原本在竞技场训练的奥看见赛罗就全跑了,只剩下了稀稀落落的几个人。‘’额,,,,,‘’赛罗有点无语,自己不就黑了点吗,有那么可怕?【作者;赛罗你是不是忘了你变成了一个反派】这时一个人撞了赛罗一下,赛罗扭头。只见维克特利高傲的说;‘’切,这就是臭名远扬的暗黑皇帝赛罗?看上去也不怎么样。‘’赛罗心想嘿你个小兔崽子,几天不见皮痒了呀。当赛罗撸起袖子就要干的时候,银河走了上来,‘’算了吧维克特利,别和他一般见识。‘’此刻的赛罗真的很想骂街,雷欧和赛文赶到了这里。‘’行了行了,既然这样,就让你们比一场吧。‘’

两人在竞技台上站定,说时迟那时快的打了起来,最后以一招赛式回旋踢漂亮收尾。

‘’你怎么可能会格斗技巧?‘’维克特利从地上爬了起来,赛罗一抹鼻子,‘’你想不到的事情多着呢,只有这个程度的话,想要打败我你还早两万年呢!‘’赛罗高兴的跑下台去,‘’老爹,怎么样,我厉害吧。‘’看着眼前这只求夸夸的小兔几【虽然黑不溜秋】赛文忍不住揉了揉赛罗的头,‘’对对对,我儿子太厉害了。‘’看着赛罗得意洋洋尾巴快要翘到天上的样子【当然是赛文想象的】赛文忍不住笑了。

‘’队长,不要大意,赛罗他不对劲,他怎么可能会宇宙拳法,我们只教过泰迦啊。‘’雷欧赶紧提醒。

‘’那我来陪你过两招。‘’泰迦走了过来,众人都围到了泰迦旁边,后面还跟着一只大修狗泽塔在那喊;‘’泰迦西秀加油!‘’

‘’你伤好了?本少可不想欺负病号。‘’赛罗直接进入了战备状态。

‘’当然。‘’泰迦直视着赛罗,他对自己的格斗术是很有信心的,当初赛罗能抓到他还是因为他受了重伤,如今他在全盛状态,赛罗绝对不是他的对手。

可是他低估了现在的赛罗,现在的赛罗可是穿越过来的,不仅精准的掌握了宇宙拳法,还被雷欧的朋友雷古洛斯指教过一番,于是,,,,

泰迦第n次被按在地上摩擦,赛罗皱着眉头,‘’你这拳法里都是破绽和漏洞,飞踢也不标准,雷欧是怎么教你的?''泰迦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赛罗,‘’你怎么也会宇宙拳法?还,,比我用的好,,,‘’赛罗刚想回答,这时却瞥见了大屏幕上的时间,‘’啊,黄豆粉年糕开卖了!不好意思下次再说。‘’赛罗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

看呆了的新生代们走上前把泰迦扶了起来,雷欧也是一脸蒙逼,‘’要不,我们去追赛罗前辈?‘’泽塔提议。‘’那还愣着干嘛,快走。‘’赛文走到了最前面,赛罗身上的疑点太多,他想亲自问清楚。

来到黄豆粉年糕店,赛罗已经不在了,店主米娜奶奶正在擦拭着餐盘,‘’请问,,,,‘’赛文开口。

‘’你们是找刚才那个可爱的孩子吗?‘’米娜笑咪咪的开口。‘’是他,不过他是黑暗人。‘’泰迦面无表情。‘’这可不一定呐。‘’米娜奶奶摇摇头,‘’我看得出来,这个孩子的灵魂是纯洁的,我对他很熟悉。他现在在后厨洗盘子呢,你们是等着,还是进去找他。‘’‘’进去吧。‘’泰迦等人撩开后厨的帘子,赛罗正在认认真真的洗着盘子,旁边的小猫不停的蹭他。‘’大宝,别闹,等我洗完再陪你玩。‘’赛罗无奈的笑了笑,一抬头就看见了泰迦等人,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的笑容。在场的所有人[赛文除外】瞬间心跳加速,纷纷捂住心口。

‘’赛罗,你,,,,‘’赛文正要开口说话,却被赛罗打断了,‘’好啦老爹,我洗完了,有什么出去说吧。‘’赛罗把大宝抱起来猛吸一口,‘’大宝,下次见。‘’然后赛罗拉着赛文跑出了店,‘’再见啦米娜奶奶!‘’

赛罗跑到了空地上,看着面前的众人,‘’你们到底有什么事啊。‘’泰迦上前一步,‘’你到底是谁,你肯定不是赛罗。‘’突然。光之国警报四起,‘’不好了,贝利亚前来进犯光之国了!‘’




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

不好意思各位,由于我阳了,所以要停更一段时间,等我好了再更

再次抱歉

这一篇没写好,剧情有点尬,但我实在没力气重写了,对不起宝子们,你们先将就看,等我好了写一篇好的补偿你们

QAQ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7)
热度(23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在江边诉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