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边诉说

“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,但又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浪漫”

NO.1一觉醒来变成了反派?

注意避雷   

小学生文笔,

all赛预警,团宠cp向预警

ooc预警,私设满天飞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设什么的已经碎一地了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

赛罗出任务的时候,一不小心掉进了次元裂缝,emmmm,运气真不好。


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坐在王座上,浑身上下乌漆嘛黑的。此时他的面前正跪着泰迦。泰迦死死的盯着赛罗,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。


‘’赛罗,就算你杀了我,我也不会从了你的。‘’


赛罗;???你要不听听自己再说什么?


一旁的斯兰走了上来,抽了泰迦一鞭,‘’放肆,不准对陛下无理!‘’泰迦跪在了地上,头重重的被斯兰摁了下来,血痕清晰可见。赛罗很快反应了过来,‘’住手!‘’赛罗直接跑下王座,‘’泰迦你没事吧‘’


可泰迦却嫌恶的甩开赛罗的手,‘’别碰我!‘’接着,炽炎剑捅了出来,‘’陛下小心!‘’斯来一声惊呼,可炽炎剑却被赛罗稳稳抓住,黑色的光粒子从伤口处喷涌出来,泰迦呆呆的看着赛罗,赛罗倒是一脸平静。‘’怎么会‘’泰迦喃喃的说。‘’闹剧到此结束了,泰迦,麻烦你告诉我一下,这是闹哪一出。‘’赛罗的脸上透着一股冷静,泰迦万万没有想到,他居然会在赛罗脸上看到这种表情,以前的赛罗脸上只有疯狂和欲望。

‘’真是虚伪。‘’泰迦马上调整状态,‘’有本事就杀了我。‘’

赛罗正要问什么,突然一股记忆涌进自己的脑海里。原来原主成功的触碰了等离子火花,走了贝利亚的老路,并且把贝利亚囚禁了起来,成为银河帝国的霸主,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。而泰迦也就等于原世界的自己,拯救了光之国。不过泰迦还是由于天资不够【我不是黑泰迦,剧情需要,不喜勿喷】并没有得到帕拉吉之盾什么的。原主是个极其变态的人,他看上了泰迦的身体,可并不爱他,原主只爱自己,见不得自己身上有一点伤,所以刚才自己徒手抓剑的时候他们反应才那么大。不过嘛,,,

赛罗仔细搜寻着自己的记忆,嗯,还没有对泰迦做过什么。赛罗长呼了一口气,万幸万幸,不然自己对不起列祖列宗。

‘’怎么了。被我说中了吗。‘’泰迦讽刺地说。赛罗没有计较,俯身蹲了下来,解开了栓在泰迦身上的铁链,‘’等会你自己回光之国吧,我还有点事,就不送你了。你伤的不深,找玛丽奶奶涂点药就可以了。‘’

泰迦再次蒙逼,‘’你要,,,放了我?‘’‘’不然呢,‘’赛罗有点无语,‘’你看我像是会治病的人吗。‘’

泰迦警惕的摆出战斗姿势,‘’你又有什么阴谋。‘’‘’切‘’赛罗的白眼快飞天上去了,‘’爱信不信,赶紧走。‘’泰迦就这样一脸狐疑的离开了。

‘’斯兰,你去拟一份和平条约,我去看一眼贝利亚,嗯,永久的。‘’泰迦走后,赛罗命令道。‘’是,陛下。‘’斯兰感觉今天的陛下有点奇怪,不过咱也不敢问,就老老实实做事吧。


光之国

‘’什么?赛罗无条件放了你,还,,,提醒你去银十字!不正常,太不正常了。‘’泰罗听完自家儿子的叙述,直接跳了起来。‘’确实很奇怪,不过还是小心一点。毕竟他干了那么多,,,咳咳。‘’佐菲沉稳的说。赛文默默地走到窗边,叹了口气。‘’队长,你还好吗,你也不要太伤心了,,,,‘’雷欧小心翼翼的说。可是,赛文怎么会不伤心呢,他亲眼看着自家儿子被黑暗吞噬,赛罗拿头标指着他的那一刻,赛文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,尤其是当赛罗知道自己是他父亲的时候,还不屑的说;‘’是吗,那正好一起杀了。‘’那句话,赛文感到天都快塌了。

可是,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如果他没有把赛罗送到孤儿院,如果他能多陪伴赛罗一会儿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。

这时,警备队的光屏亮了起来,‘’警告,警告,赛罗奥特曼入侵总部!‘’接着,门被推开了,赛罗站在外面,手里拿着一份合同。

‘’这,,,你是怎么进来的!‘’佐菲等人连忙护住泰迦,赛文站在最前面,‘’赛罗,你要干什么?‘’‘’老爹?‘’赛罗疑惑的歪头,‘’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事吗。‘’接着,赛罗突然脑袋转过弯来,‘’啊内个,内什么,我没有恶意,就是,就是过来签个和平条约,,,,‘’赛罗有点心虚的低下头,那种长辈站在你面前的压迫感,啧啧,塞罗表示我受不住。

‘’你刚才,,,叫我什么?‘’赛文激动的声音都变了,而剩下的人已经炸了,没错,世界观被刷新了。‘’赛文,冷静,说不定他有什么阴谋。‘’头脑还算清醒的佐菲连忙提醒。

‘’这是条约,佐菲大伯,你看看有什么不合适的,我再改。‘’赛罗把合约推了过去,没错,泰迦一走,赛罗就把贝利亚放了出来,让贝利亚先治理银河帝国,他不担心贝利亚夺权,毕竟自己比贝利亚厉害那么多,担心个球。然后,赛罗就风风火火的带着和平条约赶来了。【至于赛罗怎么混进警备队总部的,,emmmm请参考赛罗经常从银十字逃跑还不会被发现的那些事】

佐菲接过和平条约,‘’条约有点长,我可能会看很久。‘’

‘’唉,这样啊,那我可以在光之国呆几天吗,银河帝国实在是太黑了,我不习惯。‘’赛罗兴奋的说。

大家小心翼翼的看着赛罗,都在想赛罗会不会又有什么阴谋。

‘’那你就,,,先住我这里吧。‘’赛文开口。‘’不行!‘’雷欧开口,‘’万一他伤害队长怎么办!‘’

‘’切,我才不会伤害我老爹呢,西秀,你这是污蔑。‘’赛罗气呼呼地说。

雷欧的三观被粉碎了,他什么时候成赛罗师傅了,而且,,,为什么突然感觉赛罗有点可爱?!

其它人的想法显然和雷欧一样。

‘’那就这样定了。‘’赛文看着赛罗橙红色的眼睛,赛罗看着赛文眼睛里自己的倒影,额,黑不溜秋的,真丑,还是本少原来的样子好看。

‘’赛罗,我们回家吧。‘’赛文朝赛罗伸出手,‘’好啊老爹,不过我已经长大了,不用拉手了吧,,‘’

今天的火花塔格外明亮呢。




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-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3)
热度(326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在江边诉说 | Powered by LOFTER